首页 | 学院网站 | 长师首页
搜索:

重温中共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涪陵区教育系统党员参加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英模教育发布时间:2020-08-24动态浏览次数:1422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建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理论素养,824日下午1时,涪陵区教育系统党员于重庆市涪陵城区第三小学参加了以“重温中共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项福库教授为大家作题为《重温中共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走向辉煌的中国共产党》专题讲座。会议伊始,项教授通过领唱中国共产党的党歌——《国际歌》,点燃了现场活跃的气氛。大家纷纷跟唱,用响亮的歌声来回应项教授的热情领唱。接着,项教授结合丰富的历史党员材料,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史料,从 “为什么要重温中共党史?”、“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密码,探索、奋斗、牺牲是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让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更务实的举措面对并解决组织分配的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教育系统广大党务干部的党建责任意识,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开展,扎实创建党建示范单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