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网站 | 长师首页
搜索:

涪陵区各乡镇党委顺利开展英模教育宣讲团成员培训活动

发布者:英模教育发布时间:2020-11-30动态浏览次数:1442

(通讯员 吕婧/文 吕婧/图)为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教育主题思想,1130日下午230分,涪陵区各乡镇党委于重庆市涪陵区区委会议中心102会议室顺利开展英模教育宣讲团成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会由长江师范学院千年和英模教育公益团队指导老师曾昂博士担任主讲人,涪陵区区委网信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老干局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重庆市涪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心灿对宣讲近期得工作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接着,曾昂博士向宣讲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校英模教育中心。培训过程中,他讲述了816地下核工程的历史背景下,英雄模范开启了一场特殊的工程建设。陈炳章老先生和众多无名英雄为了这项伟大的工程建设奉献了数不尽的汗水和心血。大家纷纷鼓掌,惊叹816地下核工程建设过程的艰辛与不易,夸赞英模们不畏艰难、敢闯会创的英勇精神,对英模教育中心的采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最后,区委网信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老干局等培训成员与曾昂博士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被英模精神所震撼,很高兴为弘扬宣传英模精神做交流讨论。在此次的英模宣讲成员培训中,大家受益良多。培训团成员会继续将英模精神传承弘扬下去。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化了宣讲团成员对英模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以后的宣讲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