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网站 | 长师首页
搜索:

《走进中华英模:理论与实践》课程班开展致敬816英模巡展巡讲会

发布者:英模教育发布时间:2020-12-11动态浏览次数:1466

为弘扬英模教育精神, 1211日,《走进中华英模:理论与实践》课程班于涪陵区第十九中学和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顺利开展致敬816英模巡展巡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长江师范学院千年和英模教育公益团队指导老师曾昂博士进行指导,公益团队课程班成员担任宣讲人。

课程班的成员于该日上午将巡展板置于两所学校的操场,吸引了多数同学的参观。宣讲活动开始之前,涪陵区第十九中学的代校长亲自迎接宣讲员曾昂老师,并进行了亲切的问候。随后,他们共同参观了展板,代校长在致敬英模的展板上留言签字并一同与观看展板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宣讲与巡讲活动正式开始,台下座无虚席,在代校长进行简单的介绍和引入之后,分别由宣讲员老师和课程班的同学们依次为他校同学讲解816核工程以及816英模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被英模精神所震撼,积极回答问题,掌声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代校长就展板内容与讲解内容提出了相关学术性意见,与宣讲员老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大家受益良多,培训团成员会表示继续将英模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深化了卫校和涪陵十九中学校学生对英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宣讲团成员用英模精神激励青少年成长进步,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青少年深刻领悟英模精神内涵,为实现千年和英模教育公益团队全国化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