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网站 | 长师首页
搜索:

英模教育学士论文选题交流会

发布者:英模教育发布时间:2020-09-27动态浏览次数:1476

(通讯员 马莉 吴娟/文 吴娟/)为了更好地发扬英模精神,贯彻英模教育理念,92710时,于长江师范学院至静楼南(204)开展了英模教育学士论文选题交流会。长江师范学院千年和--学校英模教育引领者团队指导老师曾昂博士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大四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关于英模论文选题的交流会。

会议伊始,曾昂老师首先就提出了英模教育一体化改革框架“1+1+N”,提出了我们的行动要始终贯彻“心系家国,敢闯会创”这个英模教育理念,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更好的传承中华英模精神,发挥中华英模的引导力量。其次,还提出了发扬英模精神的主要方式,如成立英模教育联盟、建立英模教育基地、开设英模大讲堂。还将在高校实施学习英模教育实践周,通过“访英模”“英模影像展”“讲英模”等活动进行学习。



然后,针对816初中学段的思政课网络课程建设进行解释,网课分为612节,包含了向老兵询问的的各种问题,如:老兵是如何与同学相处的?克服了哪些困难?最后,大家一起回顾和评判了千年和团队的成长历史,千年和团队通过访谈和致敬英模人物、传播英模故事、推广建设校属英模教育基地,推出英模教育课程等系列文创制品为使命。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英模教育的认识,巩固了英模事业的社会地位,同让我们更加渴望去传承英模品格,秉承英模作风,弘扬英模精神。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